close

001.JPG  

 

珍珠狂熱 !? 是的 ! !

不是珍珠粉也不是珍珠奶茶! 而是珍珠配件

 

002.jpg  

 

不知從何時開始愛上珍珠的

小時候覺得超老氣

怎知最近越來越喜歡這樣白亮又圓渾的小配件

 

004.jpg  

 

是說珍珠的好朋友應該是水鑽

兩款元素搭在一起完全就是bingo

時尚又復古的搭配完全沒有違和感

 

008.jpg 

 

最近開始專研光療指甲

想說外頭動不動就要1、2千的光療很燒錢

不如自己也來腦力開發一下

當然材料裡面不能少了我的珍珠小寶貝

在大拇指放上一顆珍珠立馬貴氣十足! 

 

003.jpg  

 

開始愛上珍珠之後

我的珍珠雷達就變得很敏銳

開始在instagram上關注不少飾品賣家&名人設計師的作品

發現台灣也有很多很棒的飾品設計唷~

 

005.jpg  

 

上面這條珍珠項鍊對我來講特別有意義

因為她是我第一次去美國遊學順便購入的戰利品

買得當下就覺得根本是disney裡面某位公主的配件阿!

沒想到事隔好多年再拿出來配戴依然很好搭

 

 

007.jpg  

 

最近我的人妻朋友開始了飾品小本生意

如果大家對我配戴的飾品有興趣可以順便去fb收尋"西班牙白日夢"

就會看到很多時尚又吸睛的項鍊、戒指、手環等配件

有來自歐美、泰國、韓國的特別款式

像上圖就是老闆娘特選的珍珠長項鍊

目前變成我的珍珠后宮新寵妃阿! 

 

010.jpg  

 

如果是小資女想要購入便宜一點的飾品也可以搜尋Eva Eva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台中飾品賣家

貨源幾乎都是來自韓國  款式可愛優雅 

 

009.JPG  

 

珍珠可以套用在任何首飾配件甚至是衣服包包上面

但目前阿妮我還是偏愛珍珠項鍊、戒指或手環

根本一步步邁入珍珠的深坑阿!

 

011.JPG  

 

我想以我這種狂熱程度

以後居家擺飾到鞋子衣服都會看到珍珠的身影

只能說珍珠寶貝真是太耐看了!

 

006.jpg  

 

提到珍珠就不能不提到台灣之光的美食小吃 "珍珠奶茶" 阿!

咕溜咕溜的口感根本愛不釋口~

就跟我的珍珠后宮一樣不容忽視阿!

 搞不好哪天看到我吃起珍珠粉也不足為奇

 


 

 

以下是我飾品分享連結 :

 

  • 西班牙白日夢  https://www.facebook.com/suenaespanola?fref=ts
  • EVA EVA       https://www.facebook.com/evaevabyeva?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praylove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