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1.jpg        

等了好幾年,今年總算有機會來天元宮賞櫻花

選在凌晨3點半爬起來....真不知哪來的熱情

其實是為了可以順便賞夜櫻,有沒有一種一舉兩得de感覺

 

02.JPG  

抵達天元宮差不多是早上5點半,沒想到已經有些人潮了!

遠方就看到地標天元宮內心超澎拜derrrr 

整個像小學生般地只想趕快往上走,等不及要目睹夜櫻的風采

03.JPG  

果然夜櫻沒讓我失望! sakura rock !!!!!!

這種美讓人驚豔,在燈光的襯托下更顯獨特

 

  03-2.JPG  

 

在不同時間捕捉天元宮的景緻,有種旭日東昇出乍現的感覺

雖然今日天空不作美,沒有藍天的陪襯略顯失望.....

但也給了我明年再來拜訪一次的機會~嘿嘿

 

04.jpg  

 

這次我還帶了夥伴拉拉熊一同出遊

幫他拍了一系列觀光客到此一遊的照片

完全沒有違和感阿! 拉拉熊怎麼跟櫻花這麼搭阿~

 

06.JPG  

 

 05.JPG  

 

走著走著發現一株超級茂盛的櫻花QUEEN 

不是某個明星的現身而鎂光燈閃不停,而是粉櫻本人嬌豔奪目讓人離不開視線阿!

 

09.JPG    

 

接下來是一系列粉櫻的特寫照,真是回味無窮~

可以暫時彌補無法去日本賞櫻的遺憾了!

 

10.JPG  

 

13.JPG  

 

07.JPG  

腳邊都是粉櫻的身影,忍不住內心吶喊 : 我又戀愛了!!!!  

KEEP CALM & LOVE CHERRY BLOSSOM 

12.JPG    

 

妮妮我也逃不了跟櫻花明星合照一下,根本花比人嬌了阿

 

14.jpg

 

這次的賞櫻經驗挺好derrrr

雖然三更半夜就熱血的開車夜訪,但完全值回票價! 

到現場不管用什麼角度拍都很美

 

瘋狂如我,還特別選了兩樣賞櫻配件來搭配

雖然"櫻桃"和"櫻花"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但我硬要奏在一起 (扭~)

 

11.JPG  

 

今年除了賞櫻目標,其實還有桐花~希望5月能成行!

花花世界果然令人嚮往,每個時節也都風情萬種,

我喜歡捕捉花草的自然美,沒有加工的更顯珍貴

我愛台灣,我美麗的家鄉~ Formos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praylove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